首先祝各位老师虎年账户长红!
年前空仓,今日新开仓情况:按计划竞价上车翠微股份,数字经济龙头弱转强,高辨识度,今天新高,明天继续高看;午盘临盘买入宁波建工,这个不是我的操作风格,但是买入还是基于一定的确定性,明天临盘决定去留。

盈亏自负,仅供参考
致敬长升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