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红
展开
昨天新炬网络低开就爬着没动!今天操作!低开或封板就继续锁,高开就走一半。千红制药昨天一度打到涨停,后又跳水。今天预计低开,高走。反正不回本,我不卖,就耗着了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