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进二模式!欢迎交流,给意见,谢谢!
展开
我目前能做到的是每天早上竞价选好标的,三到五只,然后当天正常有一半(1-2只)或者大概率80%(4只)涨停,然后也有全中的。不中的很少,除非大盘非常烂。
经常选到的票不是秒板就是开盘太高不敢进。
以为我没有打板经验。
然后给机会的大多数都是没有溢价。
强势的三板就直接一字了
经常四板五板的票都会有我从一进二选出来的
大家觉得我该怎么操作应对会好一些呢?
目前经常单点,收益不是很稳定也不太好,小赚而
经常选到的票不是秒板就是开盘太高不敢进。
以为我没有打板经验。
然后给机会的大多数都是没有溢价。
强势的三板就直接一字了
经常四板五板的票都会有我从一进二选出来的
大家觉得我该怎么操作应对会好一些呢?
目前经常单点,收益不是很稳定也不太好,小赚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