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提示:翠微股份收割的时间点快到了,恒宝股份只是补涨龙
展开
今天是最佳的上车机会,
本来预判明天还有个高开加速,
可以考虑轻仓上车,
结果盘后出来利好消息,
那么明天大概率一字板了,
持筹者的盛宴,
后面开板就是收割的时机,
懂的自然懂,
至于还会不会再反包,
不猜,一切看资金的选择。
我只想说我1.27低吸入场,
1.28板上加满,
今天巨震持股纹丝不动,
后面就是等一个情绪一致的出货机会,
本打算周四差不多,
今天出来利好消息,
那就说不准了,
可能
本来预判明天还有个高开加速,
可以考虑轻仓上车,
结果盘后出来利好消息,
那么明天大概率一字板了,
持筹者的盛宴,
后面开板就是收割的时机,
懂的自然懂,
至于还会不会再反包,
不猜,一切看资金的选择。
我只想说我1.27低吸入场,
1.28板上加满,
今天巨震持股纹丝不动,
后面就是等一个情绪一致的出货机会,
本打算周四差不多,
今天出来利好消息,
那就说不准了,
可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