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最佳的上车机会,
本来预判明天还有个高开加速,
可以考虑轻仓上车,
结果盘后出来利好消息,
那么明天大概率一字板了,
持筹者的盛宴,
后面开板就是收割的时机,
懂的自然懂,
至于还会不会再反包,
不猜,一切看资金的选择。

我只想说我1.27低吸入场,
1.28板上加满,
今天巨震持股纹丝不动,
后面就是等一个情绪一致的出货机会,
本打算周四差不多,
今天出来利好消息,
那就说不准了,
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