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第一笔交易
展开
昨晚选了六只基建 竞价开了五只一字
剩下一只后排杂毛也懒的买了
不着急 等分歧
基建是2022的主线之一
这也是很久之前我就在强调的
只不过没在这里说 跟我朋友说的
恒宝竞价23万手
不用我说了吧 跟随市场
虽然我不聪明但是我会跟着聪明人去抢筹码
[图片]
剩下一只后排杂毛也懒的买了
不着急 等分歧
基建是2022的主线之一
这也是很久之前我就在强调的
只不过没在这里说 跟我朋友说的
恒宝竞价23万手
不用我说了吧 跟随市场
虽然我不聪明但是我会跟着聪明人去抢筹码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