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留的仓位就等着今天的下杀加仓,下杀对普通人来说都会慌,包括我自己有时候也会慌,正常的,只需要严格执行自己的交易纪律就行,今天开盘急杀我就猛干了!昨天还有人说我是哨兵,只能说自己容错率低,怪不了别人,点个关注不迷路,看完帖子不迷糊!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