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复盘
数字经济方向
核心:翠花,恒宝
昨天手里的票是翠微,今天处理其实有点问题,事后看竞价时走一笔,绿色返红时走一笔,虽然都是赚走掉的,但是距离自己心中的那个位置是不对的,在我昨日的预期中,今天他是强分歧,那么势必会有大的振幅,这期间就靠自己的格局了,红色走,板上走,烂板走,或者说封板不走都没什么错的,根本在于能不能战胜自己的恐惧,知行合一。这也是导致今天盯盘不在状态的原因。
关于恒宝,这个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