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8号
展开
开盘难总一直让我看看其他的不要上数字,我看了下,早盘还是弱势,翠翠挺强的,出掉了,还是觉得强,拿了后排的证通。
今日操作,早盘出千红 翠翠,下午上了证通。
逻辑,大盘下跌,宁德暴跌,创业板带下去了,不考虑20cm,数字早盘开盘砸了回暖,挺强的,有先锋,龙头是谁,不知道,翠翠三板洗人吧,没多大的抛压(感谢北神的经验),数字应该还是走强,拉的也挺全面的,计算机啥的都拉了一把,效应也还不错。
千红
今日操作,早盘出千红 翠翠,下午上了证通。
逻辑,大盘下跌,宁德暴跌,创业板带下去了,不考虑20cm,数字早盘开盘砸了回暖,挺强的,有先锋,龙头是谁,不知道,翠翠三板洗人吧,没多大的抛压(感谢北神的经验),数字应该还是走强,拉的也挺全面的,计算机啥的都拉了一把,效应也还不错。
千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