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25个人操作记录
展开
今天扔掉北 方华创了,佛 慈制药涨的太快,打仗对它居然没影响,邪门,本来计划它打仗了,下来点了,我买进。虽然没买到,但不后悔,毕竟资金有限,没法多点开花。今后可以尝试分仓,一半一半。那个恒 泰艾普,看了半天,半死不活的,但今天买进的,明天小肉应该有的吧,不知道,哈哈,买不来,我过过嘴瘾就行了。今天周五,下周一的交易计划是华 能国际,宇晶 股份,要是都不到,我就上罗平 锌电好了。就这样吧,记录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