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恐慌杀跌,今日美军不对战,俄乌结局基本已定。
开盘大众情绪迅速走高,但风险偏高资金惊魂未定,昨日刚进ICU,今日又如何能立马行走跑步?
大盘犹如无头苍蝇,资金到处乱撞,虽无方向,但缩量收红基本没有问题。

欢迎大家热烈讨论,但请注意文明用语,你我皆凡人,请互相尊重!不喜勿喷,不喜勿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