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因其一:心态失控,

原因其二:意淫,

两天两板全仓跌停,巨亏1.6W,资金这周从最高9W,回撤到6W多,我为什么会买?再早原因,是打首板浙江东日炸板后亏6个多点,心态失恒的开始,连续的炸板亏损,我又开始怀疑我自己是否适合打首板,开始研究其他盈利方法,复盘发现,最高连板断板后通常不会直接死,断板后第一天低吸,通常次日有会有一个反包收益,但我也不太敢做,直到上周三,低吸创业板的华蓝又亏损5个点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