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及明日计划
展开
周五盘面二板是油气、绿电、基建三条线。
首板主要上午走基建,下午走绿电,其实还有国资改革这条线。现在盘面次最高板淮河走的就是电加改革。
下周一我觉得主打绿电的首板(配合国企改革的),银星看上去就不错。
首板主要上午走基建,下午走绿电,其实还有国资改革这条线。现在盘面次最高板淮河走的就是电加改革。
下周一我觉得主打绿电的首板(配合国企改革的),银星看上去就不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