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应该还是跌停…
展开
黑牡丹
早上两次翘板每次都是撤了1亿,打开几秒钟又封死。这中位股真的是不能碰啊
早上两次翘板每次都是撤了1亿,打开几秒钟又封死。这中位股真的是不能碰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