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日小结20220228
展开
今天是做得最糟糕的一天,哈空调早盘一字,就没仔细考虑无脑上了,不管是走势还是块板,都不应该选择,做了三个星期来第一个亏损巨大的倒T。唉,何以解忧,唯有选中股~~
最遗憾的就是恒泰开盘没清仓,这个本来完全可以做到的,后面一跌就觉得清了不划算,然后下午往下走的时候还是勉强清掉。虽然是盈利的,但这个卖点实在连自己也看不下去了,操作得太差了。
佛慈下午冲高未及时清仓,也是留到快尾盘,同样的未执行到位,
最遗憾的就是恒泰开盘没清仓,这个本来完全可以做到的,后面一跌就觉得清了不划算,然后下午往下走的时候还是勉强清掉。虽然是盈利的,但这个卖点实在连自己也看不下去了,操作得太差了。
佛慈下午冲高未及时清仓,也是留到快尾盘,同样的未执行到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