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28持仓复盘
展开
原来每天都看各个大神的操作,现在每天也不想看了,总感觉看了没意义了。
自己每天用实盘去感悟吧。
昨天打了筑博设计,开盘整个概念直接水下,竞价表现就很差。然后数字货币,中俄关系,CIPS开盘表现非常抢眼。整个板块表现不好,水下3个多点直接清掉了。今天清的时候还是有一点点犹豫。还是存在一丝幻想。大忌大忌,前面20个点就是这么亏掉的。
筑博设计开盘低预期打不上去直接清掉。中俄关系里面直接五个涨停,东
自己每天用实盘去感悟吧。
昨天打了筑博设计,开盘整个概念直接水下,竞价表现就很差。然后数字货币,中俄关系,CIPS开盘表现非常抢眼。整个板块表现不好,水下3个多点直接清掉了。今天清的时候还是有一点点犹豫。还是存在一丝幻想。大忌大忌,前面20个点就是这么亏掉的。
筑博设计开盘低预期打不上去直接清掉。中俄关系里面直接五个涨停,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