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利心法!!!!!!!
展开
经过这几天的操作,很高的溢价都被我格局没了。就目前的市场情绪和风格而言,再加上华鑫这个因素,我发现套利模式是生存之道,买点我终于搞明白了,现在的问题就是要搞明白卖点,终于理解那句话:高手卖出龙头!!!真的,会买不会卖还是面,其实从套利的角度去看,利润即使很低,但是落袋为安嘛。其实最大的问题就是自己的贪念,太贪了,总有一种想一把扳回去的思想,这就是一种典型的赌徒心理,所以我相信我的节奏在慢慢的步入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