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打板,累了,只想轻松炒股。记录不再打板的日子(也不知道哪天又不记录了)希望自己坚持。
在短线市场里混的人,几乎每个人都会有那么一段高光的赚钱时刻,当亏损来临的时候也都会去回忆那些赚钱的交易,那时候市场怎样?自己当时做对了什么?反思,总结。记录的作用就在于此。方便自己回看。
俄乌战争没有让我的账户出现亏损,因为别的原因这段时间我的钱拿出来了被动空仓。昨天进场买了永兴材料,今天开盘冲高2个点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