亏麻了空仓了
展开
从入股市,一开始看抖音,说莲花清瘟胶囊可以有效预防疫情。运气好,一开仓买了以岭,刚开始买100股。挣了300多,后来又加仓买到1000股。挣了8000多。凭运气挣的,凭实力亏回。交易快二年了,亏了5万。想想挺对不起老婆的。我们都是做小歺饮,挣的钱不容易。不知道炒股这条路,还能不能走下去,太难了,又不甘心。交易二年了,还是没有自己熟悉的交易系统,第二天,亏损,不舍的割,越亏越多。止损太难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