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手好牌打的烯烂
展开
[图片]
就为了买首华转债,最低点卖了两个能挣钱的股,被套了又加了点钱补仓,希望拉高不亏钱吧,每次都是周四周五要亏掉前天天的利润,该砍手
就为了买首华转债,最低点卖了两个能挣钱的股,被套了又加了点钱补仓,希望拉高不亏钱吧,每次都是周四周五要亏掉前天天的利润,该砍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