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天化早盘拉升中卖了,卖的时间点不好,不过既然是认错,及时卖出不报幻想才最重要,昨天就是过度YY,浪费了一天。
满仓挂万里,刚成交2手就拉了,想了几秒钟还是选择了撤单。以前打板的时候都是设置默认涨停价买入,取消这个设置后发现实时价挂单居然有时候还买不进去了。万里尾盘的这个偷袭有点讲究。
9点58分发现中曼石油上穿均线回手掏,想博个分歧转一致,它也不负众望的走出了震荡上板,一度还以为自己特么的悟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