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复盘没复全,漏了好几块,导致今天做得有点差强人意。
躺赢天顺,早盘想加仓天顺不果断,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其它仓位都贡献给了青岛金王,这个票嘛不好说,今天走得也是墨墨迹迹,晚上回去再看看。。。
反正不算是一支好票,顶多就是不亏损吧,不在模式内,却一把梭哈,我也是服了自己,可能好票都错过了,然后就随便买了个至少不亏的吧,心理补偿成份居多,不过如果CIPS能起来,这票还是有期待的,还是先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