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也不说,我是菜鸡!
展开
早上浙江建投冲高没有卖,水下-1%割了,急着打板仁智股份,结果上次同样的错误又犯一次,用打板神器一键买入了首选②延华智能!大无语!好吧我是菜鸡我承认!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