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继续躺在跃岭里面吃面,深刻反思上周的错误操作。最大的错误就是在盈利7个点没出,当时的想法就是想吃连板,现在想想真是可笑至极,连板只有一种情况才能继续持有,那么就是一字板。如果不是一字板,首先考虑集合竞价是否超预期,超预期的继续拿,不符合预期的果断离场!套利的精髓在于隔日交易,你隔日都不交易了还套利个屁啊,那不就成了中长期了。就像我现在就是中长期,为了惩罚自己的错误操作,我决定无论用做体也好,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