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打板
展开
今天海鸥股份 9.30.02下单 当时封单只有400W 到9.30.10后才有千万大单
目前是10点45 单子还没进去
超级盘算算的话 早该进去了
东莞证券的打板服务器速度是不是有什么问题?
如果打板 哪家券商比较快? [图片]
目前是10点45 单子还没进去
超级盘算算的话 早该进去了
东莞证券的打板服务器速度是不是有什么问题?
如果打板 哪家券商比较快?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