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不拿久一点?
展开
神火包括有色都是高开,三个点就走了,为什么不拿就一点呢,这段时间亏太多了,有点利润就想锁住。正确的操作是应该稍微拿就一点,毕竟早盘环境还算可以。但还是选择卖出。在市场中最重要的是心态,是情绪的控制,是经验的判断,好比这次其实应该按往常操作我是不可能那么早卖出。继续[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