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后悔的操作,只能怪自己境界没达到,没能做$拓新药业(sz301089)$的T,否则有45个点了,昨日买入的$依米康(sz300249)$ 才赚了一个点,不过我认为还有上涨的空间。

今天也反复思考着,到底要一直做创业板,还是主板也做,毕竟主板连板很容易,创业板一旦错过连板,就再也买不进了。
今天看中一个主板,认为应该有50个点的机会,但是想想,需要五天,而创业板50个点也只需要三天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