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打板卖出的反思
展开
1…今天宁波能源亏损4.5卖出,为什么竞价没有卖出?因为昨天没有提前预判卖出策略,今天整个中俄贸易板块竞价开得很不好,为什么不竞价卖出?因为没有盘前卖出策略,因为没有板块和个股竞价低于预期卖出的意识!今天体会特别深!低于预期是什么意思了!以后所有低于预期的必须竞价卖出!所以票必须要有卖出预判策略!必须要提升预期差这个核心能力!今天准油股份是总龙头是可以上的,我不敢上了!内心的恐惧太大了!现在又后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