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实盘记录帖,记到后面的时候,压力很大。原因在于自己的能力不足,又十分想证明自己,导致心态失衡,越做越差,坚持不下去。现在想来,其实我无须证明给任何人看,操作好也罢差也罢,对自己负责就可以了。
现在有一些成绩了,但回过头看,那段最痛苦的记忆已经有点模糊了。人会忘记不好的过去,这是人性。但我认为越是不顺越是迷茫的时候,越应该记录,记录自己从什么地方来,这是支持自己走下去的宝贵财富。[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