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点很不好,继续加油
展开
华能国际卖点真差,格局了一早上下午刚翻红就卖了,后面涨最高6个点。北化买点应该是昨天的,但是谨慎,没有出手。今天也是小仓位去买的。本想集合竞价去满仓的,想了想还是算了[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