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得一塌糊涂
展开
昨天打得悦心健康,今天涨停继续持有
前天进的宁波能源,昨天涨停,今天早上高开3个点,看盘口感觉不太好,心里没太有底,稍微格局了一下,就被核了,-8走了部分,还是太贪了,真是老年脑溢血的操作
昨天打板连云港,早盘3个点高开,当时精力都在宁波能源上,没顾上,结果冲高7个点也没走,昨晚预计今天会板的,唉,又是水下-3走的,真恶心,谁能教教我怎么卖股票啊,卖得好烂啊
今天半路试仓了一点 001234 ,感
前天进的宁波能源,昨天涨停,今天早上高开3个点,看盘口感觉不太好,心里没太有底,稍微格局了一下,就被核了,-8走了部分,还是太贪了,真是老年脑溢血的操作
昨天打板连云港,早盘3个点高开,当时精力都在宁波能源上,没顾上,结果冲高7个点也没走,昨晚预计今天会板的,唉,又是水下-3走的,真恶心,谁能教教我怎么卖股票啊,卖得好烂啊
今天半路试仓了一点 001234 ,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