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她
展开
我炒股也有半年时间了,起初是想让她过上更好的生活,她走了,可能回不来了,关于她的一切我还完好无损的保存着,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直在想怎么证明自己,我起初以为在股市里赚钱就可以证明自己,说实话很难,我每次赚钱了都想着再多赚一点,再多一点,我总是不知足,我对她的执念不是我亏欠的理由和借口,打板我做过,趋势我做过,半路我做过,低吸我也做过,没有规划,我觉得也不需要规划,只要能赚钱就可以,可我搞得一塌糊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