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自己
展开
这两天想了很多,不管是生活、工作还是股票上,好像都陷入了漩涡,停滞不前。虽然努力想摆脱这种状态,可是又觉得很无力,但是又不去提升自己,股市每天就开盘四个小时,收盘后就打游戏混时间,等第二天开盘。你到底还有多少时间可以浪费?每天浑浑噩噩的在这里混日子,如果股市承载的是你的梦想,为什么不尽最大的努力把他做好,看着那么多时间白白浪费,你对得起自己吗?
如果说世界上还有一个公平的地方,那肯定是股市,他不像
如果说世界上还有一个公平的地方,那肯定是股市,他不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