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手里的仓是悦心健康,泰慕士,宁波能源,延华智能,准备新开仓的是长久物流。
悦心健康涨停,继续持有。
泰慕士平开没管,想着三胎+次新,仓位也不大,格局下,涨停继续持有。
宁波能源大幅低开没跌停,打算看看再出,止损7个点出局。
延华智能低开迅速下杀,反抽又下杀,止损5个点出局。
今天开盘进的长久物流,回封又加仓了,一碗大面。

今天大盘太差了,外围也差,创业板破位创新低。
吃过好多次亏了,赚钱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