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卖了天顺进金发
展开
昨天晚上复盘选中了孚日股份 藏格控股 台海核电 海联金汇 早上孚日直接大单一字进不去 龙头也是大单一字 正好托育晚上复盘到选了威创跟金发 只是没想法做防守的变成了最强板块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