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7复盘,确定还是搞转债。今天收益一点多
展开
[图片]
早上集合竞价卖出金种子酒,按以前的数据炸板集合竞价卖出亏损是最少的。早上金种子酒集合竞价比上周五收盘价高了些,那时判断有冲高预期,但是为了执行力,还是集合竞价出了,然后对着复盘的几个标的转债看,感觉最强的还是溢利转债,没有在开盘前挂单,是因为不确定今天开盘是否冲高,开盘239.03元,模式出现的时候242买入,248.27卖出。收益3点多,后续在9点52买入那笔不是模式内的,白白
早上集合竞价卖出金种子酒,按以前的数据炸板集合竞价卖出亏损是最少的。早上金种子酒集合竞价比上周五收盘价高了些,那时判断有冲高预期,但是为了执行力,还是集合竞价出了,然后对着复盘的几个标的转债看,感觉最强的还是溢利转债,没有在开盘前挂单,是因为不确定今天开盘是否冲高,开盘239.03元,模式出现的时候242买入,248.27卖出。收益3点多,后续在9点52买入那笔不是模式内的,白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