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亏到爆炸,管不住手
展开
早盘三胎坑人,黑牡丹秒板,东数西算是唯一的活口,打板熙菱信息,结果连板都没摸一下。尾盘黑牡丹大跳水,美丽云冲跌停,明天肯定要计提。
侥幸一下,看盘中走势没有跟东数西算,而是网络安全一块,希望给个减亏的机会
下午的反弹芯片带头,半路上了江丰电子,随着江化微的核按钮,反弹戛然而止。收盘微亏
说真的还不如不反弹
尾盘小金属跟着期货上攻,因为镍的逼空带着其他金属疯涨,这里我是不敢参与。最后资金选择去油气黄
侥幸一下,看盘中走势没有跟东数西算,而是网络安全一块,希望给个减亏的机会
下午的反弹芯片带头,半路上了江丰电子,随着江化微的核按钮,反弹戛然而止。收盘微亏
说真的还不如不反弹
尾盘小金属跟着期货上攻,因为镍的逼空带着其他金属疯涨,这里我是不敢参与。最后资金选择去油气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