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指数又大跌了,大家都还好吗?我今天又是重仓,先进数通,指数太弱了没有办法。幸好买的成本比较低。还进了个浙江建投,亏损三个点左右。昨天进的舒泰神还没有开盘我就知道必定下跌,所以开盘第一时间就是砸出去。四方精创吃了一个点的肉。
这几天指数比较弱,连续下跌,能稳住局面已经很不错了。不出意外,明天指数该反弹了。
继续干就完了。
严正声明:以上股票风险极高,绝非推荐股票。本人所说买卖与持仓盈亏,均作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