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老铁评论果然不能预判指数
不说对错吧 对指数都无法预测 怎么指导操盘呢?缠论懂的人少 你当是个人惯吧 况且也没预判错
我自己的问题是管住手的问题 不是预测问题

大盘指数 创业板指数
到了今天不说其他 说个结论 没跌完 没时间盯盘的人 休息吧 别搞了
大盘通道线到3200 创业板通道线2400
基本80%会到这个位置 至于是一气呵成 还是 反弹以后再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