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水上卖出金发 高位接了金种子做防御
展开
早盘看冲不上去 龙头各种跌停果断清仓了 毕竟全仓 明天要拿出来15个周转 剩下来就进了金种子玩玩了 没想到大盘上下这么刺激 晚上看外围都拉伸
明天可以看涨了 套个利也想走了
[图片]
[图片]
明天可以看涨了 套个利也想走了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