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过节,所以一大早手忙脚乱的,边开车边看票,中途还接了一个电话,严重影响了操作,最后没办法,把车停到路边,速度把所有的票全部清仓了。

虽然不尽如人意,准油在下午还拉升至7个点,不过也不后悔。

只是上午大盘还没严重走坏的时候,我把资金放到金时科技里面去避险了,然而没想到今天大盘跌了-79.33个点,一片绿油油的景象,和股灾状态类似。于是我知道我的操作又错了,因为大盘不稳的时候,一切都是徒劳,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