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股吃点盒饭。
展开
[图片]
明天加速吗?钱在年前化出去10万,年后也继续划出,虽然都是利润在玩,我也不想亏回去,看不懂大盘的人早晚是祭品。
不想玩了还是忍不住,买500股碰运气。中线18元以上p。跌出股灾的感觉,知道调整,不知道这么惨烈,机会来了,战争会过去,指数新高要明年了,熊市来了,12345也得到6月份大底了,老师们请
明天加速吗?钱在年前化出去10万,年后也继续划出,虽然都是利润在玩,我也不想亏回去,看不懂大盘的人早晚是祭品。
不想玩了还是忍不住,买500股碰运气。中线18元以上p。跌出股灾的感觉,知道调整,不知道这么惨烈,机会来了,战争会过去,指数新高要明年了,熊市来了,12345也得到6月份大底了,老师们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