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交学费第四天,反弹走人空仓
展开
今天宁波能源开盘竞价还可以拿到上午没人拉全出出掉了,回了点血,昨天开盘就出的话好了,那个竞价真的太垃圾了。刚才可以上黑牡丹和建投的,想着下午了,就算了,要是上午进去还差不多,现在炸板回封拿性价比太低了。
大盘还在往下杀,也不知道能跌多少,今天就先不买了吧,明天再看看。[图片]
[图片]
大盘还在往下杀,也不知道能跌多少,今天就先不买了吧,明天再看看。[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