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数反弹在即,干就完了
展开
今天20cm涨停板有三个票,其中一个是依米康。我曾经说过多次,这种屡次刷新高的龙头股要密切关注着,随时都有可能吃到大肉。今天盘中,在八个点时,特别想买入。可是,我已经没有多余仓位了,重仓了浙江建投。我昨天进的浙江建投,早上低开后,我又跑了,后来在涨到5个点的时候买回来的。我买入后很快就封板,符合预期。尾盘炸板了,我也一点都不担心,因为今天涨停板的价格已经刷新高了,明天可能又能继续刷新高。
我想说的
我想说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