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大盘开盘后走的还不错始终维持红盘,后来逐渐向下走,本以为跌不过两个点,没想到下午开盘砸的很凶到一点四十多分时三大指数被恐慌盘硬砸全部超过四个点,个股惨不忍睹,还好最后一个多小时又拉了回来,很多票还创了盘中新高,真的很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