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杂乱了 必须要做个决定方向了。。!
展开
这个竞价不错想进,那个有人点火要进,这个想尾盘进做隔夜超短,那个连跌停放量想抄底,这个反包二板要进,那个强势回封想进,这个k线形态不错要进,那个感觉会回流低吸不错,这个双胞胎拉升了另一个 瞬间感觉这个马上也要被拉,这个新股人气足换手够了博弈一致,那个放量强势突破横盘想进,这边做着超短,那边还想着埋伏个中线,这个下来了感觉应该做T.。。。wo 日。。🐴的,活该啊。。 什么都想抓 感觉哪里都可以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