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一下操作
展开
连续2天回撤20%,3月份的收益几乎全没了。原本打算一直做打板,结果自己贪心。没板就追,贪便宜,怕买不着,就开始了巨亏。隔天割了,又想挽回损失,完全丢失了自己一开始的打板节奏,还全仓做一个。今天这个迪生力,就想搏他个三板回血,缺忘记了原本的纪律,贪便宜,不受纪律,血亏活该。明天割了,重新开始。调整好心情[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