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最吸引人的不是暴利,而是复利积小步知千里!!!
展开
怎么把一个票卖好?
我感觉我没有资格去回答这个问题
因为我也是经常卖飞 而且也卖不到最高点
我觉得大家不必刻意觉得卖飞是痛苦的事情
我对这个问题的看待是
可以卖飞但是不要亏钱
股市中最不缺少的东西就是赚钱的机会
我打个比方
你的票高开7个点 但是竞价好像有人抢跑
你拿不准到底按还是不按
我的建议就是直接走半仓
剩下的快杀到平盘 全部清了
这样能锁住一部分利润 也不会怕卖飞
涨停了还有剩下一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