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今天出台海核电、中工国际,重仓(按自己资金仓位)进嘉寓股份,嘉寓股份收货16个点,也是从技术角度进的,估计这货后期还会继续。从最近大资金的方向看,光伏不断有资金不知不觉建仓,波段看已经开启上升阶段,亿晶光电我是上周进了,断线没赚钱就出了,从技术角度看,2月22号主力倍量阴开始建仓,随即25号、28号标志性地量十字星,就是准层拉伸了,但是那段时间市场环境太差,而且老大隆基股份大资金不断砸盘大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