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
[图片]

无比难受的一天!
天上地下的一天!
开盘金山股份满仓一字涨停,笑嘻嘻。瞬间砸下来,开始清,结果满仓涨停却只卖出去了5个多点,这也没问题啊!毕竟满仓赚5个多点也很不错啊!(不过还是想,2月初-3月10号这就要翻倍了啊,结果再次错过!)
2,今天20cm费劲却也终于买进了,山河药辅博涨停未果,打平,这也没什么
3,最倒霉的来了,今天以为东数西算二波来了(看错了),上了6成仓的南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