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0随便一点感慨
展开
今年还没开仓,从年前那几天割肉了空仓到现在,只有原来一个账户套着,一手绿 立讯精密 伊利 三全(要变一全了 幸好只买了一手) 还有长江健康
前三个套一年了 那时候买股票 就是觉得公司有点名气 就买了 真的很弱智 到去年5月才改变了选股方式的 但是没有止损的概念 所以长江健康从2021年6月套到现在
之前几乎每天操作的那个账号 最开始也不止损 但是止赢 有了几个点就卖 经历好多次卖了就涨停 后
前三个套一年了 那时候买股票 就是觉得公司有点名气 就买了 真的很弱智 到去年5月才改变了选股方式的 但是没有止损的概念 所以长江健康从2021年6月套到现在
之前几乎每天操作的那个账号 最开始也不止损 但是止赢 有了几个点就卖 经历好多次卖了就涨停 后
